浅小6

Chapter 2

  只见吉普车来到了一处湖旁边,谭晓琳便打开车门下了车。天空开始下着蒙蒙细雨,雷战看着谭晓琳站在湖旁的身影有点不知所措,打开了雨伞,小步跑了下来,口气听起来倒是有些小委屈“你干嘛阿,咱们回基地的路在那边呢”。谭晓琳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接着莞尔一笑“你看见那边的天鹅了吗?”雷战这才顺着谭晓琳的视线往湖中心望去,确实有两只天鹅在那里,只不过样子和平时看到不太一样。“它叫黑颈天鹅,是世界上最专一的动物,有的宁可孤独一生也不会随便找一个配偶完成结对的目的,一旦在一起了,便是一生。”如果说刚开始还一头雾水,现在雷战似乎明白了谭晓琳想要说什么。“我没有后悔我那个时候说的话,我只是......”没等雷战说完,谭晓琳就转身抱住了雷战精壮的腰身。雷战有点愣了愣神,接着就抱紧了怀中的恋人。

       许久,怀中终于有声音传来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可是在刚才那个关头,我承认我也有些冲动”,谭晓琳迟钝了片刻,离开了这个她贪恋的温暖的怀抱,直视着眼前这个她确定她喜欢上的人,用手制止住雷战想要上前解释的动作,“我希望所有的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,而不是因为我的原因强迫推动的,我觉得我们...我们还是先各自冷静一下吧,在你真的考虑清楚我们的感情之前,我们还是还原到我们之前的关系吧”雷战饶是在战场的大脑有多好使,此时也是一片空白。想要张开口却发不出声音,闭了闭眼睛终于从喉咙里传出来一声“好”。谭晓琳莞尔一笑,踮起脚揉了揉雷战的脑袋,“那就走吧,雷队长,回去晚了,那帮小妮子又该乱八卦了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去的路上,两个人的气氛非常安静,谭晓琳此时心中满是轻松,可是旁边的雷战脑子里却是一团糟“我刚才为什么要答应她要还原到之前的关系,我也没有后悔阿,我这算是到手的媳妇儿又跑了吗”心中想到这里还偷偷瞄了谭晓琳几眼,微不可察地发出一声叹息。

        几天后,谭晓琳换了常服正准备去车库开吉普车,路上就碰见了刚跑完障碍的雷电。“哎,教导员,你换了常服是要去哪儿阿”跑在一旁的老狐狸问谭晓琳,又扭头看了看身边的雷战。“火凤凰这次的行动总结还没有交,我有点事情,顺便去一号那里一趟。”谭晓琳笑了笑,说完扬了扬手里的文件袋。“你一个人去行吗,我和你一起吧”雷战拢了拢自己的作训服,脸上虽然是神色淡淡,但是红掉的耳朵尖却暴露了此刻的紧张,但是耳边却传来了十分碍事的声音!“哎,雷神,你不是说一会要开会商量一下火凤凰接下来的训练计划吗”小蜜蜂看着眼前的队长头一次忘事这么快有些不明所以。雷战缓缓转过头看向小蜜蜂,脸上堆满了微笑,咬牙切齿地说“哦?是吗?”“噗嗤,好啦好啦,你当我三岁小孩儿呢,送个文件有什么不行的,我先走啦”谭晓琳看到雷战展现出与平日里截然不同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,心中快被眼前这个男人可爱炸了。还没等雷战再说什么转身就上了吉普车,很快就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中。

       老狐狸看了看身边的雷战望着远处出神的样子,心中了然,挂上了一丝笑意,拍了拍雷战的肩膀“有的事情可得抓住了,可别辜负人家姑娘。”说罢便走了。雷神撇了撇嘴“我是想抓住来着,她辜负我还差不多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雷神,你看什么呢,不是说商量火凤凰的训练计划吗”小蜜蜂还在后面絮絮叨叨,雷战转过身,嘴角的弧度咧到最大。“雷神,你别酱样子看着我们啦,有点虾仁”元宝看着雷战的表情感觉身上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“既然,你们对制定训练计划这件事这么积极的话,那我宣布,明天晚上七点正式开始魔鬼周”雷战看着自己的队员们脸上都表达了对火凤凰突击队的同情,当然,这其中肯定还有幸灾乐祸。“听我讲完,雷电和火凤凰一起,开始魔鬼周的训练”说完也没有再去看自己的队员是什么反应,就转身走回了自己的宿舍。

       身后是一片唉声“不是吧雷神!” “小蜜蜂,都怪你,你怎么那么不长眼色呢”  “我嘞个去,摊着这么个队友可是费劲呐”  “不行,我被折磨之前得先揍你一顿,别拦我!”  “哎哎哎!别打脸呐!别打脸!我还没找上对象呢!”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