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小6

Chapter 3

  火凤凰和雷电都坐在山地车旁边擦枪,何璐看着雷战擦着擦着就出了神的样子,捅了捅旁边的叶寸心,小声道“雷神怎么了,怎么心不在焉的感觉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还看不出来,想云雀呢呗”叶寸心装作不经意地扫了一眼雷战,积极地打着腹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我说,教导员怎么交个文件要这么久,怎么还不回来”小蜜蜂瞄了一眼雷神,立马表忠心。自从刚才被揍过一顿,小蜜蜂暗中发誓,一定要给雷神鞍前马后,这样才能在魔鬼周的时候不被虐的太惨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雷老虎刚才还闷闷不乐的,听到小蜜蜂的话腰身瞬间直起来。如果雷战有军犬的耳朵,那么这时候一定是朝向他们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教导员回来最早也得是晚上了吧,她不是还要去医院嘛”田果擦着枪,随意说道。说完就感觉周围的气氛一下子安静了下来,田果抬眼望去,七七八八的眼神都看向了自己,当然最不容忽视的还是雷神的目光。小蜜蜂看着雷神光看着田果不说话,眼睛滴溜溜转了转决定又要为老大表一波忠心“那教导员去医院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看那个口香糖阿,我以为你们知道的”田果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。

       小蜜蜂感觉周身的气温一下子降了下来,看到雷战越来越黑的脸,识相地禁了言。

一号办公室

       “报告!”

       “进来吧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号,这是我们火凤凰这次的行动报告”谭晓琳在一号的办公桌前站定,把火凤凰关于这次行动的报告递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不错!我没有想到你们的实战来的这么快,你们还能完成的这么漂亮”一号拿过了文件袋对这次行动中火凤凰的出色表现赞不绝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首长言重了!”谭晓琳嘴上虽然谦虚着,但是上扬的嘴角却表现着对火凤凰这次行动的骄傲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号笑了笑摇了摇头“你这个妮子还真是谦虚,继续保持,戒骄戒躁,我希望你们会是我们部队的一支王牌”用手指点了点面前这位少校指挥官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  一号赞赏地点了点头,“对了,你一会回基地的时候,把雷战给我叫来,我要跟他谈一下今年秋季特种兵选拔的事情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号,其实我今天来还有件事,我...我想跟您请个假”谭晓琳试探性地开了口。

       一号听完放下了手中的报告看向谭晓琳“请假?你请假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报告首长,这一次不仅是火凤凰的第一次实战,对于林国良也是,我担心他对于那位人质的死亡还走不出来,我想去看看他。”谭晓琳此时脑海里都是当那位孕妇担架下炸弹爆炸时,林国良在里面像发疯一样向敌人扑过去的样子,他们是从小到大的玩伴,她知道那已经到了林国良的奔溃点,说实话,虽然林国良一直死缠烂打追求她的行为让她很不耐烦,但是如果说除了父母,当然还有雷战,谁是她最重要的人,那就是林国良。在谭晓琳封闭自己,小的时候被别人说自己是捡来的孩子时,是林国良一直冲在前面保护着她。虽然她对林国良没有半分男女之情,但是她一直都将林国良当做最好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号闻言思考了一会“你说得对,他虽然作为一个医生见惯了生生死死的场面,但是战场他却是头一次见,你是学心理学的,也是和他最熟,你去开导开导他也是应该的,你去吧,给你半天假,晚上归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谭晓琳听到一号准了自己的假自然是非常开心“是!”规规矩矩的敬了个礼,转身就要走。被一号又叫住了“今年特种兵选拔就要开始了,必要的话可以让他来历练历练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报告!我明白您的意思了,我会努力争取一下他的”这可跟谭晓琳心里的想法不谋而合了,虽然林国良平时文文弱弱,但是在紧要关头他有着超强的韧性以及军人的担当。作为朋友,谭晓琳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减轻这次经历给林国良留下的痛苦。作为特种部队的军事指挥官,她更希望能够吸取这些不同长处的人才,为特种部队添加新的血液。

       “去吧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评论(11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